商丘问答

银屑病痊愈后为什么会长出痘痘呢

1个回复1289次浏览

2023-08-18 00:01:56 最后更新

银屑病痊愈后为什么会长出痘痘呢
问题描述:

我最近银屑病已经痊愈,但是我却发现脸上长了很多小痘痘,为什么会这样呢?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范铭

范铭医师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痊愈后长出痘痘可能是由于治疗过程中使用的药物或局部药膏刺激皮肤引起的,也可能是免疫系统调节不足导致。建议及时就医,皮肤科专家会根据情况给出相应的治疗方案。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鬼臼毒素可以治疗银屑病吗成年人患点滴性银屑病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如何使用克银胶囊治疗银屑病银屑病会遗传吗银屑病需要忌口吗是否蒲公英可以治疗银屑病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商丘主页>商丘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